光夜全员和李泽言

德普X你

当你大夏天感冒了


(别问怎么感冒的,问就是作者本人在下雨那几天开窗户睡觉的结果。)


你一向是个生病了不爱吃药的主儿,不是因为药苦难吃,而是小时候经常生病感冒,让你自己的身体都对一些常用药物产生了抗药性,于是你决定像感冒这种小病,能挺好坚决不吃药,除非病情真的很严重。


今年的夏天有点儿反常,通常来讲五月份就开始热了,六月份更是三十多度才对,可今年不一样,六月初开始三天两头的下雨,早晚很凉,白天贼啦热,再加上娇尼这几天又出去拍戏,有的时候根本不在家,于是你借着这是夏天蒙蔽了自己的双眼和心灵,大晚上开着窗户盖着被子,穿着睡裙睡着了,好巧不巧的是,这几天晚上下大雨,即便半夜你把窗户关上了也阻挡不了第二天一早你听见自己鼻音的事实。


你意识到自己感冒了,起初并没有在意,但是连续几天晚上的开窗户睡觉后的突然一天早上,你起床的时候,感觉脑子很沉,就好像没睡足觉一样,但你想起今天要去剧组探班来着,于是做好了饼干就让司机开车带你去。


“您还好吗?”司机看出了你脸色很差,试探性的问着。


“我没事,别担心,开车走吧。”你没再多说什么,即便很难受也不大想让人知道,因为你一向是个要强爱面子又独立自主的女人。


你本来就晕车,再加上因为感冒不肯吃药的原因,你下车的时候直接干呕起来,司机问你有没有事,你直接摆手加摇头,并告诉他你没事。


你手里拿着装满烤好的小饼干的小盒子,等你走到的时候,娇尼还在拍《加勒比海盗5》的戏呢,你看着他突然忘记了台词,却依旧用杰克船长的语气说出再来一遍的时候,你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一部分剧组工作人员和其他几位演员注意到了你,你把大部分饼干分给了大家,他们都夸赞你做的饼干好吃,你只是笑了笑,没有说太多话,因为你的头很沉,感觉真的好累好累,给你一张床躺着立刻能睡着的那种,如果不是为了娇尼,恐怕你早就不过来了。


你一向都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急性子,娇尼知道你这一点,却从不说什么,偶尔你太着急而没了主意的时候,他总会帮你出主意,并安抚你焦急的情绪。


“哦亲爱的,你怎么突然过来了。”娇尼看到你觉得很惊喜,毕竟你每次探班都不会提前告诉他,每一次你都想着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你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怎么了?又晕车了?可你平时晕车也不是这样子啊。”娇尼很快就注意到你的脸色不太对,就连状态都很差很差,一只手放在你的额头上,发现自己摸不出烫不烫后,直接又用他的薄唇去吻你的额头,试探你的大致体温。


“你发烧了。”娇尼看着你,皱着眉头,你不大喜欢他皱眉,因为你总觉得那是他不开心的样子,你不喜欢他不开心。


你抬起一只手来,想要抚平娇尼皱起的眉头,可你现在竟然也没了抬起胳膊的力气,就连站着都是勉勉强强,你实在是站不住了,直接扑进娇尼的怀里。


他把你稳稳的搂在怀里,你的嘴唇微微张开,有些急促的喘着气。


“抱歉导演,我的爱人现在生病了,我得带她马上去医院,告假一会儿。”娇尼转过头看向导演,他得告假一会儿,等把你安顿好了他才放心。


“快去吧,别耽搁了。”导演表示理解,而且这也很正常,毕竟又不会耽搁太久,还有就是他比较了解约翰尼德普这人,除了偶尔会迟到那么一两次,演技人品全都在线,打不了就让其他演员先拍摄别的部分。


娇尼立刻把你打横抱起,直接奔着保姆车而去,几个保镖也都纷纷上了车,你此刻没力气的就好像浑身没有骨头一样,直接被娇尼搂在怀里。


他想数落你,但一想起上次你感冒难受,他数落你,你委屈的在他怀里哭起来的样子,他就不再忍心数落你了。


只一下又一下的用另一只手去抚摸你的后背。


你睁着双眼,但状态很差很差,虽然是发烧,可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你的头很疼,很晕,但特别的清醒,你的头疼导致你压根睡不着。


再加上晕车的缘故,你捂着嘴在娇尼的怀里干呕了几下,却什么都没吐出来。


“又晕车了?”他看着你,并不断的用手掌轻拍你的背,他心疼你,甚至想替你受了你目前全部的难受与痛苦,可他不能,任何人都不能。


他能做的只是不断的安慰你,带你去医院,给你治疗。


到了医院后,你被安排到了vip病房,明明是一个小感冒发烧,可你却觉得还不如得其他大病来得痛快,这实在是太折磨人了。


你隐隐约约的看到娇尼为你着急的样子,他在亲眼看着你因为发烧而熟睡过去,在打针没多久后,让助理留下来照顾你,因为他还有工作。


醒来后的你并没有见到他,但你也不是那样不通情达理的人,因为你对另一半永远都留有足够的空间,即便你再缠着他,当他下一秒说出很忙要工作的时候,你都会立刻松开他,让他先完成他的工作。


虽然没那么强的控制欲,但你真的很依赖娇尼,甚至是离不开的那种,有的时候你都在想,如果自己突然有一天和他分开了,你的生活会如何,生活会继续,还是要工作,但心里一定难受非常。


因为这一点,所以你更加珍惜和娇尼在一起的日子,生怕有一天和他分开了。


然而没多久,娇尼从剧组匆匆赶来,还给你带了晚饭,你见到他很开心,甚至也满足于他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意面(作者本人喜欢吃面,所以有了这个设定)。


就在娇尼打开塑料包装盒子的时候,你突然想起来,娇尼有没有吃晚饭呢。


“亲爱的,你赶过来之前有吃晚饭吗?”你有些不确定,毕竟你真的怕娇尼为了你,直接买了意面赶来医院,结果自己没吃。


“吃了,在剧组吃的。”他没有看你,你有些不太信。


“真的?”你看向娇尼,眨巴着你那双大眼睛,在向他寻求答案。


“真的,我骗你干嘛。”你信了,因为你本身就是一个没有心眼儿,却清楚心机手段是如何的一个人,你知道心机手段,却从来不用,因为你厌恶,以及还有一点,你太容易相信别人了,甚至也容易被人精神控制,但你却唯独不怕娇尼对你精神控制。


然而事实却是...他的确没有吃晚饭,最后你留了一半意面给他,他怎么劝你你都不肯再吃了,最后还是他松口让保镖帮忙去买吃的东西,你亲眼看到他吃东西后,这才把剩下的意面吃光。


当你怀孕了(孕期啦孕期)


这段时间,你突然发现自己吃东西的次数变多了,明明都是平时的饭量,可你饿的速度却比平时快太多了,连续二十多天都是如此,然而你和娇尼起初谁都没有怀疑到你怀孕这方面,娇尼只是单纯的认为你变胖了而已。


而你也是这样认为的,但你却并不想减肥,因为饿的时候真的很难受。


然而二十多天后,那天早上娇尼也在,吃早餐吃到一半的时候你直接吐了出来,娇尼立刻轻拍你的背,并给你一杯水,你们两人都只是认为没太大问题,甚至一度认为可能是食物出现了问题。


于是就都没有去医院,然而等娇尼吃完饭去工作之后,你回床上睡了一觉,下午才醒过来,你打算喝一杯水,然后再去吃点儿东西,可你万万没想到,一觉醒来后,你的呕吐症状更严重了,就连水都喝不下去。


无奈之下,你不得不让司机开车送你去医院,你并没有打算先告诉娇尼,可家里的保姆知道这件事后,直接告诉了管家,管家直接打电话给娇尼,说你醒来后呕吐症状更严重,不得已去了医院检查。


等你刚进B超室的时候,娇尼急急忙忙的赶了过来,当你出来看到他的时候,也是有些吃惊他怎么突然来了这里,因为你并没有告知他,结果你忘了管家和保姆这件事。


结果很快就出来了,你在B超室里检查的时候就知道了结果。


你怀孕了,怀孕了三个月,一男一女两个孩子都长得很好很好,这是医生告诉你的。


你有些惊讶于你怀孕了,但却没有过多的兴奋,你想着先隐瞒这件事,结果一开门就看到了娇尼坐在门口等着你,你被他的突然到来直接冲去了此前的任何想法,检查的单子直接被娇尼扯了过去,他由一开始的惊讶逐渐转变为不可思议和兴奋,因为他也没想到自己还能生呢。(那当然了,我写的,我想看娇尼把女儿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我本来还想着先瞒着你的,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结果你直接来了,这样也好。”你纠结于该如何告诉娇尼,然而娇尼来了之后,你就不再纠结于这个了,因为他接受这两个突然到来的孩子,虽然你早就知道他会接受两个孩子的存在,可不知道为什么,你还是很在意他的态度和看法,比平时更在意。


很快你就不往这方面想了,你想的和焦虑的则是一旦公开后,外界该如何评论你,评论娇尼、莉莉还有杰克,在回家的路上,娇尼看出你并不开心,他小心翼翼的问你怎么了,因为凡妮莎的缘故,他想起了当初和凡妮莎在一起的时候,她在孕期也有敏感和不开心的时候。


“我们需要公开这件事吗?公开之后会不会有不好的言论。”你沉默了一小会儿,这才看着娇尼那双永久不变的纯净的双眼,满是焦虑不安。


“不会的,放心吧,还有我在呢。”他安慰你,可这安慰对你来讲并没有用。


“可迟早有一天会公开的,在此之前都可能会被狗仔什么的偷拍到,到时候所有人都会议论我们,不光是你我,还有莉莉和杰克......”你越说越激动,甚至话还没说完就被你强行咽回肚子里了。


“你不想留这两个孩子,对吗?”娇尼所理解的意思是两个,一是你从来都不喜欢舆论,尤其是说你们不好的言论,更何况莉莉和杰克与你的关系还不错呢,你不想因为这两个孩子,周围人都受到舆论攻击,譬如娇尼的遗嘱问题,外界会夸大其词,说你的两个孩子是来分家产的存在。


那种言论你很不喜欢,因为你和娇尼本身就差着几十岁,外界本身就不怎么看好你们,虽然也有人支持,莉莉和杰克与你的关系很好,可就是这样好的日子你更怕失去。


你不想打掉孩子,完全不想,却也明白即便是隐瞒也隐瞒不了多久,你知道这世界上好人很多,但在你遇见娇尼之前,你遇到的知心朋友真的没几个,甚至大多都在压榨你、利用你,这也导致你周围人就连说话都小心翼翼,有的时候娇尼都说你和他之间有一道不可跨越的桥梁。


“不是的,我从未想过打掉他们,甚至我也很喜欢孩子,这件事你是知道的,可我...可我...”可你真的不喜欢舆论,从前那些朋友把你玩的团团转,你把信任给了他们,完全给了他们,可现实却告诉你,你被耍了,你是个想起来他们就玩的玩具,想不起来就各种言语攻击的存在。


你抱着娇尼哭了起来,从前的事情让你变得敏感多疑,其实一开始的你,哪怕别人说一句话,你都不会往别的方面去想,但现实却在逼着你,后来一个朋友告诉你你想多了的时候,你突然意识到自己以前好像不是这样。


娇尼没有说别的,只是一直都在安慰着你,他知道你心里有很多秘密没有说出来,但他的直觉告诉他,你今天会将所有的秘密和盘托出。


果不其然,你给娇尼讲述了你的过去,你的父亲很爱面子,甚至他所没有的,所期待的全部强加到你的身上,在你眼里看来,他更爱面子,更看重你的成绩,甚至以为小时候成绩不好的缘故,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打你,这影响了你一生,导致你在看到别人打架,或者你和别人吵架的时候,你生怕那个人打你。


你的母亲害怕你被父亲打死,于是只能把你送去私立学校,毒打变少了,你的成绩也上升了,可这一切到了初中后,都变了,你不再想学习,甚至觉得这一切都毫无意义,哪怕后来你的父亲再如何打骂你,你都选择摆烂不学习,哪怕你真的有天赋和实力。


初中后你选择打工赚钱,各处辗转,最后被一位老师挖掘出你有学习黑客的天赋,白天在剧组里拍戏,晚上你是黑客接各种委托。


因此你也不缺钱也不差钱。


直到后来你遇到了娇尼,在见到他的第一眼,你被这个男人所散发出的魅力深深吸引,再到后来,你开展了你长达两年时间的追求,最终他松口,答应与你交往。


至于你此前的朋友...哈,在娇尼的提醒,以及你的内心告诉你,你选择与这些人断绝往来。


这无疑是最好的结果。


娇尼突然间就明白了,为什么他在第一次摸你头的时候,你会去用双手遮挡,原来,你和他有着差不多的经历,在知道这些后,他更加心疼你了,从那之后,你们之间的隔阂也就消失了。


你虽然自卑、多疑又爱多想,甚至敏感,可你却不是一个长期悲观的人,在遇到这种事情,基本上你哭一哭之后,就会化身女强人,斗志燃起。


甚至你开始接受了两个孩子终有一日会被公开的事实,莉莉和杰克也很喜欢即将到来的弟弟和妹妹,甚至他们两个还真就不太在意他们老爹留下来的财产,未来会分给弟弟妹妹。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女主的经历来源于大大的真实经历。

小时候因为成绩不好经常被我爸打是真的,去私立学校也是真的,初中经历也是真的,身边儿朋友把我当枪使也是真的,校园冷暴力我也经历过。

我初中的时候不懂得怎么和人去交流,再加上因为父母从小到大都否定我,导致我越来越自卑、懦弱,让人时间久了都嫌弃的那种,恨铁不成钢。

后来技校了,我以为一切都会改变,结果一个姑娘她东西丢了,她污蔑是我偷的,可问题是我真的没拿她的东西,我家对我的家教是,想要的东西咱们回家自己买,而且那个姑娘她的东西我是真的看不上。

那段时间,真的特别难熬,整个儿寝室都在孤立我,我实在是有一天晚上受不住了,哭了,结果她一句轻飘飘的我没指你偷我东西。

我当时就觉得可笑啊,我亲耳听到她明里暗里暗示全寝室的人,说是我偷的,我那个心寒啊。

现在也还在和她联系,我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但在和她说话的时候,更加小心翼翼了,虽然有隔阂,但我觉得这样就好。

你可以和我交朋友,但请你不要和我玩心眼儿,如果我有错你指出来,我会听你的意见,会去改,但如果你利用我,那么抱歉。

评论(58)

热度(2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